单位简介

一、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,位于南京市秦淮区,是前苏联援建的首批156家单位之一,是目前国内主要从事空降空投系统、航空安全装备、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企业。作为国内唯一定点的空降空投研发生产基地,为中国国防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。

2、主要技术

以柔性、弹性、透气性特种纺织材料为基础;以气动力为核心的空降空投系统研发、试验、制造和系统集成能力。

二、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1983年,现有17个专业学组,科协会员326人。多年来,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积极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职责,认真做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多次获得南京市企业科协“建家”工作先进集体、南京市“讲理想、比贡献”活动先进集体、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。


联系方式